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调度多项重点工作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9-07-15 04:12

7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调度多项重点工作,副区长周拥军及区人社、住建、土地储备中心、编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研究听取了土地储备中心工作及全区部分土地出让和征拆办法调整情况。与会人员根据相关内容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刘正仁指出,要充分认清目前土地储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进一步加强领导、集中力量、统筹安排、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加大收储工作力度,树立土地经营管理理念,助力我区经济发展。土地出让工作的程序要进一步规范,科学把握供地节奏,注重形成合理收益分成。既要充分调动全区的积极性,又要保证省、市、区重大项目、重大工程的建设需求。要严格执行《岳阳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进一步规范全区土地依法征收和安置工作,确保依法征拆、公平征拆,营造良好的征拆工作氛围。

当天,刘正仁还听取了城南片区污水管网建设情况,并对相关工作作出要求。(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