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岳高速云溪收费站连接线拓改项目调度会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4-03-12 17:40   浏览量:1   | | | |

  3月12日,随岳高速云溪收费站连接线拓改项目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刘正仁,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副区长杨建勤及职能部门、设计单位参加。

  会上,设计单位从工程概况、项目起终点论证等方面进行项目汇报。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立足工作实际,就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刘正仁指出,随岳高速云溪收费站是云溪对外的门户,是展现城市形象的窗口,开展提质拓改更是重要民生实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靠前作为、完善设计,瞄准用地、排水、道路走向等问题,尤其是特殊情况下的道路功能保障,集全区之智持续优化设计方案;要强化资金保障,做好同企业的对接协调,加快各方资金统筹调配,以资金保障“组合拳”助推项目建设;要严控工程费用,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把准云溪区情与政策标准,从严从紧控制征地拆迁、项目建设各环节费用,努力做到降本增效;要加快推进进度,锚定年底建成投用的目标任务,推动征拆、报批、手续办理各流程提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