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春艳调度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4-03-28 17:50   浏览量:1   | | | |

  3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辖区重点区域和关键点位,调度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副区长余望新,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蒋春艳一行先后来到松杨湖街道菱泊湖小区、云溪街道镇龙台社区徐家组、四通市场和云溪中学,实地查看环境卫生管理、行业规范、市场建设、病媒生物防制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蒋春艳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城市卫生管理方面的最高荣誉,巩固创卫成果既是发展所需,也是民心所向,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思想上不松懈、不放松、不停步,在实践中下苦功、出硬招、做实功,全力以赴打好这一场硬仗。要突出关键重点,围绕农贸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五小门店”等重点领域,刀刃向内,自加压力,查摆存在短板和不足,分类施策攻坚难点痛点堵点,逐项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工作落实、成效落实。要严格督导检查,加强实时跟踪问效,压实属地、监管、主体三方责任,加大督查通报力度,把压力传导到每个具体人员,确保环境卫生整治不留盲区和死角,让整改成果惠及市民群众。要广泛发动参与,深入开展巩卫固卫城市工作宣传,疏堵结合,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巩卫、护卫工作,提升群众知晓度、参与度,举全区之力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持续擦亮“金字招牌”。(易露 金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