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政策宣贯工作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4-04-10 20:04   浏览量:1   | | | |

  4月10日,我区召开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政策宣贯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伟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冬武主持,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就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政策进行宣讲解读,并以互动问答的形式认真听取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和回应。

  彭伟强调,要把握机遇,深刻认识到这是提升企业安全环保水平的一次难得契机,要从供给侧、需求侧两端发力,集中生产、消费两大领域,打好政策组合拳,推动设备更新转型升级;要把握重点,以节能降碳为目标,聚焦高端化、自动化、绿色化推动我区企业设备更新;要加力推进,各部门要及时跟进政策,针对企业开展调研摸底,密切对接协调,主动指导申报,切实提高申报通过率,助力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绿色安全发展。(黄政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