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信息

路口镇打响“空心房”整治攻坚战

来源: 云溪区全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3-15 08:22
    为强力推进“空心房”整治工作,连日来,路口镇层层传达落实市、区、镇关于“空心房”整治的会议精神;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全体党政成员、支部书记为成员的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设立11个动拆工作小组,确保责任到人;镇村联动宣传,制作2块大型喷绘,安排流动宣传车,各村居悬挂横幅10条、粘贴不干胶40张、粉刷固定标语8条,将宣传手册、《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发放到户;打造集宣传、摸底、拆除为一体的一站式工作模式,选取枧冲村作为全镇“空心房”整治示范点;;将“空心房”整治工作作为一票否决指标纳入村(社区)年度综合绩效考核,未按时完成任务的村居年度绩效考核实行一票否决。自3月13日以来,该镇共摸底151栋18119平米,已拆除26栋房屋4869平米。(路口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