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高粱口味的汤圆好吃吗 反正买的人不少
来源:人民网   2019-02-18 00:00   浏览量:1   | | | |

  临近元宵节,长沙不少商家铆足了劲推出元宵“提前购”,希望能够在己亥猪年的正月里来个销售的“开门红”。

  三湘都市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临近元宵节,不少超市、卖场都推出了元宵、水饺一类商品的促销活动。如,华润万家世纪金源店包括汤圆、水饺、面点等速冻食品在内的“全场凭券满30元减15元”;步步高超市会员可享受“满30元减10元”、年糕米酒7折等活动。通程商业广场麓山店佳惠超市相关促销员介绍,今年除芝麻、花生汤圆外,榴莲、高粱口味的汤圆也相对畅销。

  诸如京东等线上购物平台也推出了元宵节主题促销,凭借快速配送的优势,除销售思念等品牌外,还有如鸭缸狗等较少出现在长沙各大卖场的品牌可供选择。

  元宵节约上亲朋好友赏个花灯、逛个庙会也是部分市民的优先选择。元宵节当天,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的元宵喜乐会上,有传统的猜灯谜游戏、非遗民俗表演等活动以及免费元宵可以品尝。通程佳慧超市星沙店将举办包元宵挑战,在规定数量内,用时最短、包出的元宵形状最为美观的顾客将可获赠自己亲手包出的全部元宵。(记者 朱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