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资金信息 > 绩效评价

公车公营项目财政绩效自评报告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9-30 08:43

一、基本情况

云溪区汽车运输总公司公营车队现有管理人员及司乘人员22人,共11台运营车辆,肩负三条线路(冷水铺、芭蕉湖和建设村)共12个行政村。

二、项目资金使用情况

2016年区财政预算车辆补贴资金60万元,实际到位资金60万元。具体使用情况如下:60万元用于营运亏损补贴(司乘人员工资和车辆油料费)。

三、存在的问题

由于受私家车辆和私营车辆的影响导致公营车队收入一度下滑,损失缺口加大,建议政府加大扶持力度。

四、资金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公营车辆专项资金的管理,切实加强专项资金的监督,确保专款专用,由运输局和运输总公司建立专门账户,按月按营运亏损情况进行补贴营运,严格审批依法管理,严格遵循使用范围,审批拨付程序,绩效目标等规定不挤占、截留、挪用、不超支。

五、社会效益及管理措施

公营车队正常营运已六个年度,无一起安全责任事故,无一起上访闹事,确保了各线、群众、学生的正常安全出入,作为政府的民生线路公营车队始终把优质服务和安全营运作为营运的主要目标,车队的所有司乘人员准入严格,均签订相关劳务和安全合同,为全区客运车辆在安全服务上树立了标兵形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附件:公车公营项目财政绩效自评报告.doc


                                                                      云溪区汽车运输总公司

                                                                         2017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