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正在抓机遇,搞好静脉产业园建设
来信人: 维护正义
来信时间: 2017-11-28 18:19:42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岳阳市委市政府正再加快产业园建设,请问岳阳市静脉产业园,何时才有实质性进展,据说项目征收已经把新港村六组快征收完了,甚至快要征收新港村五组的部分宅基地了,请问到底要征收多少土地,到底要建设多大的产业园,到底何时才有实质性进展?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7-11-29 17:26:31
回复内容:
李女士:

谢谢你对静脉产业园项目建设的关心。现就你来信中反映的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静脉产业园是市委、市政府为化解我市中心城区垃圾围城难题而实施的一项重大城市公共基础建设项目。园区规划占地总面积3105亩,园区核心区占地500亩,集中布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医疗固废处理、餐厨垃圾处理、污泥处理、建筑垃圾处理等五个垃圾处理类项目。园区防护区占地2605亩,规划布局与园区产业相匹配的环保产业项目。总体目标是建成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国家级城市废弃物资源化产业集聚区、全国示范性静脉产业基地。

静脉产业园至2015年9月开始筹建以来,在岳阳市、云溪区两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项目建设总体推进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在按计划加快推进,年内主体工程将开工建设,预计在2018年底可建成并投入运营。医疗固废项目正在抓紧开展前期工作,预计明年也将建成并投入运营。按照园区建设总体规划,其他项目建设也将全面展开。预计到2021年,整个园区基本成型。至于你提到的征收进度问题,我们将依据项目实施进度依法进行。

                                                                岳阳市静脉产业园管理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