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云溪岳化一工区老国税局院内水改气改施工后回填水泥地面质量非常差,请主管部门解决为盼!
来信人: 不捏软柿子
来信时间: 2019-04-23 16:03:37
内容:

尊敬的气改水改主管部门领导,您们好!

云溪水改气改是利民的好事,非常感谢您们。但有一事希望领导帮助解决,云溪岳化一工区老国税局院内水改气改施工后回填的水泥地面质量非常差,与之前相比像是用泥巴掺石子回填的一样,目前严重的地方已经形成了小沟,下雨形成泥沙严重影响居民出行,有的地方开挖很久了一直未回填,我试问这个项目有没有监理?如果有,那就是监理没有监管,有失职。如果没有监理,这个项目的质量谁管?路面这么简单都回填不好,那埋的水管和气管质量岂不是更令人担忧?请主管项目的部门领导协调解决整改为盼,再次谢谢您们!

附件1:微信图片_20190423155613.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9-05-05 15:24:26
回复内容:

“不捏软柿子”网友:

岳化一工区老国税局院内的水改、气改分别由岳阳市自来水公司、岳阳市华润燃气公司负责,全部按要求聘请了监理公司,现场也有甲方施工人员负责监管。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向上述两家公司反馈,要求他们派人去现场查看和整改。如果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请直接向岳阳市自来水公司和岳阳市华润燃气公司投诉。
巴陵石化社区管理中心
2019年5月5日
再次反馈: 华润燃气负责人已跟我联系,说不是他们问题,是自来水公司问题,自来水公司无人联系我,现场问题也没有整改。水改未完,开挖未回填可以理解,但回填质量差不能理解。
再次回复:

“不捏软柿子”网友:

云溪区政府办公室已经与您联系,告知您反映的问题已经转由市自来水公司处理。

再次回复部门: 云溪区
再次回复时间: 2019-05-30 10:11:4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19-06-05 15:25:50
回复内容:

尊敬的不捏软柿子朋友:

您好!您发布的“云溪岳化一工区老国税局院内水改气改施工后回填水泥地面质量非常差,请主管部门解决为盼!”的信件我公司已收悉,现经岳阳市自来水公司办公室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公司十分重视,第一时间派人到现场落实情况,发现确有路面不整的情况。经调查,路面不整原因系当初路面回填后硬度达到标准前就有人车通过。在6月4日前我公司又对水改范围内(非气改)的路面进行了新的路面回填,目前已经完工。

特此回复

岳阳市自来水公司

再次反馈: 感谢自来水公司领导,目前确实已经整改了2段,比以前好些了,但是还有两段没有整改完,一是进院子大门口还有约3米,而是靠亭子旁还有约3米未整改,还请领导再安排下,感激不尽!
再次回复:

尊敬的不捏软柿子朋友:

您好!与您联系后,已告知您院子大门口约3米路段属于与主管碰通路段,在碰通后会进行路面回填,时间大概在一个月内。另外一处靠亭子旁还有约3米在下周一之前会修复完毕。特此回复。

再次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再次回复时间: 2019-06-13 10:43:3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