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云溪区教师资格证问题
来信人: 翁诗瑶
来信时间: 2019-06-10 09:56:00
内容:

参加考编需要资格证书,但是没有下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可以从哪里获取?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9-06-11 15:51:21
回复内容:
翁诗瑶女士:
来信收悉,我局教师继续教育培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已与您取得联系,对咨询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将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您于2019年春季向我局申请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认定,已经获得网上审核通过,但今年六月底或七月初才能领取教师资格证纸质原件。如果考编需要提供教师资格证认定的证明,我局可以提供教师资格证申请认定的受理凭证,您也可以在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portal/home/index)用自己注册的账号登录,打印《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

咨询电话:0730—8413948。

云溪区教育体育局

2019年6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