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云溪区区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信息的咨询
来信人: 成铭心
来信时间: 2019-08-07 15:18:41
内容:

云溪区政府干部:

您好!我想了解一下云溪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情况,经过一段时间在政府网站的信息查找,发现完全找不到云溪区区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的相关信息,请问能否把云溪区区县级非遗传承人的公示文件或者有关信息公示在贵单位的官网上?若不可网络公示,请问能否发一份电子版或者公示文件扫描版到我的邮箱(1767791295@qq.com)?盼回复!

此致

敬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9-08-08 09:20:30
回复内容:
成先生:
您好!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立即与您联系,并按要求将我区区级非遗项目“杨氏家规家训”、“中华神膏”相关公示文件发送至您指定的邮箱。您表示满意和感谢。

岳阳市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9年8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