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2020年2月2日望开放办理结婚登记
来信人: 何新成
来信时间: 2020-01-06 15:14:53
内容:

尊敬的民政局领导:

您好!特此留言,是希望贵单位能够开放办理2020年02月02日婚姻登记,虽然此日为非法定工作日,但2020年02月02日从日期上是千年一遇的对称偶数年,作为新婚准夫妻,由衷的希望能够在这一天喜结良缘,登记结婚。中国传统以成双成对为大吉,望贵单位能够酌情考虑,满足我们的心愿。在此,本人代表家人以及希望在这一天结婚的新婚准夫妻向贵单位领导表以最诚挚的感谢!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区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20-01-10 16:28:24
回复内容:

何新城同志: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们非常理解您选择“特殊日子”办理结婚登记的心情,预祝您新婚快乐、幸福美满。一是婚姻登记机关历来不提倡当事人在“特殊日子”扎堆办理婚姻登记,人数众多,历时很长。二是根据国务院2020年节假日安排,各国家机关、部门单位均得严格遵守,2月2日为正常休息日,我局工作人员也会正常休息。2020年2月2日系农历正月初九,初七初八均正常上班,也可选择为结婚登记日,谢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回复!

岳阳市云溪区民政局

2020年1月9日

再次反馈: 现杭州,昆明,成都,福州,南昌,武汉,襄阳,厦门,山东,四川,湖北,江西等地均已当天开放办理,当天我区能否对有预约的进行登记办理,提前预祝您新春快乐,2020工作顺心步步高升,家庭幸福美满、
再次回复:

何新城同志:

经民政局党组研究决定,2月2日婚姻登记正常上班,请带齐相关证件办理手续。
岳阳市云溪区民政局

2020年1月22日

再次回复部门: 区民政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20-01-22 12:08:0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