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商家问题充值卡能否退费
来信人: 好好生活
来信时间: 2020-10-24 17:48:05
内容:

2019年中秋节前后在云溪湘北超市二楼爱贝儿儿童乐园办卡,考虑到离住的地方很近,故而当时充值300元。后因疫情等各种原因,小朋友只去过三次,今年9月我们去两次均未开门,也未看到相关告示,不知什么原因!后从朋友处得知此店不再营业,凭卡可去岳化金色罗马店使用,但于我家距离远极不方便,故而沟通退费,但商家不同意!我想请问,这是否属于商家的问题,作为消费者要求退费是否合理!是否该妥协?(之前,岳化的店与云溪的店卡不可互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20-11-02 15:55:01
回复内容:

“好好生活”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云溪区爱贝儿儿童乐园因经营状况不佳,关停了云溪区湘北超市2楼的店面,原经营者已将办理的消费卡转给岳化金色罗马一家儿童乐园并承诺可以消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九条:“消费者享有自主选择商品或者服务的权利”的规定,工作人员已组织双方调解,最终,商家同意退还给您未消费的余款。

岳阳市云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