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校企合作
来信人: 张家乐
来信时间: 2021-01-04 16:37:26
内容:

区领导您好!

我本人是云溪人青石村人,也是党员,现在于杭州德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职于客服部主管一职,我们公司属于电子商务类型企业,主营业务为淘宝/天猫平台男装板块,目前企业规模在七百人,2020年销售额达到15亿,由于公司发展需要,客服部门规模扩大,需要大量适岗人员,现考虑回云溪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训基地,一方面给学校提供电子商务类型应届生实训岗位与就业岗位,另一方面给我们企业提供客服人员,达到双赢目的,在此想咨询云溪区目前是否有针对校企合作的政策扶持与条件,关于此项目我应该联系谁或者咨询哪个单位,特此咨询望解答。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1-01-06 09:17:43
回复内容:

张家乐:

您好!来信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已经与您联系,了解您的基本情况,向您解释了校企合作相关政策,介绍了云溪区校企合作的现状,并向您提供了市级咨询电话,建议您进一步了解市级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您表示满意。

岳阳市云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