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临港产业新区建设云溪信息政务中心规划
来信人: 周文栋
来信时间: 2012-06-08 10:04:01
内容: 尊敬的黄市长您好,关于临港产业新区建设云溪信息政务中心规划,我觉得有几个原因需要考虑到,一,云溪大汉集团已经开始破土动工了,为何不与云溪区政府强强联手,打造好城南新区,将行政中心一并建在一起,二,临港产业新区位于云溪工业园下风口,地理位置环境不佳,况且云溪工业园的偷排偷放问题严重,很多企业排放都不达标,这个治理是长期的,而且政务中心建在临港很不方便云溪广大群众,即使以后云溪区与临港新区合并成为一个区,主要人口都会集中在云溪,况且大汉新城建成后,人口更加集中。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2-07-05 16:06:27
回复内容:     为充分发挥岳阳深水港口优势,市委、市政府2010年全面启动了临港产业新区建设。作为承担着打造湖南长江经济带重任的临港产业新区,规划到2020年将建设成为“现代新港、产业新区、滨江新城、岳阳经济新的增长极和长江中游区域性航运物流中心”。从规划功能上说,临港产业新区是一个市委、市政府全力打造的产业功能区。城南新区是区委、区政府是根据云溪城区拓城需要而制定的城区建设规划。两者从规划定位、规划目标都不是一样的。由于港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体制,从规划定位来看,非常有必要建设港区信息服务中心,为落户企业提供金融、信息、人才等“一站式”优质服务,因此这个信息政务中心主要是为面向企业为企业提供服务的。同时该中心选址地白杨湖,是一个环境优美、非常适合办公居住的地方,也是港区未来的行政金融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