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碰头会、区政府党组会暨第21次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2023-09-04 20:34   浏览量: 1   | | | |

  9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主持召开区长碰头会、区政府党组会暨第21次政府常务会议,区领导彭伟、向彪、薛冬武、余望新、杨建勤、廖新华、夏立海、吴昌华,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会议强调,工作实、天下安,大家既要始终站在政治高度和战略高度谋划推进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从细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扎实成效让百姓安心放心。提站位、抬标杆,大家要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重大政治责任,统筹好产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解民忧、惠民生,大家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了解群众所思、所需、所想、所盼,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持续改善民生民利,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